新詞查詢: 服務條款

出自新詞查詢
前往: 導覽、​ 搜尋

一、 網站內容

「新詞查詢網站(以下簡稱本網站)」收錄之詞條,包含了詞目、分類及詞義三項。並盡可能使用淺白的口語及簡單的體例,希望有助於使用者快速且明確的理解詞義,降低溝通門檻。

若您想搜尋特定詞彙,可在網站正上方的搜尋欄中鍵入詞目,網站將提供您詞目相同,或詞目不同,但詞義內容提及該詞的詞條。若您想瀏覽本網站現今收錄詞目,可進入詞目分類頁面,網站將依照筆畫多寡一一列舉詞目。

二、 授權方式及範圍

為利各界廣為利用網站資料,新詞查詢網站上刊載之所有資料與素材,其得受著作權保護之範圍,以無償、非專屬,得再授權之方式提供公眾使用,使用者得不限時間及地域,重製、改作、編輯、公開傳輸或為其他方式之利用,開發各種產品或服務(簡稱加值衍生物),此一授權行為不會嗣後撤回,使用者亦無須取得本機關之書面或其他方式授權;然使用時,應註明出處。

三、 關於編輯書寫的詞條體例、分類項目等,參見本網站首頁說明。提醒您:

1. 本網站屬「不特定人」且「多數人」可見之公開場合,您在網站中留下的一切訊息,若衍生相關法律問題,須自負 文責。您提出的詞條建議,本院保留修改及上線的決定權。

2. 請勿在本網站中建立任何對外或對其他網站的超連結,但可建立本網站詞條間的超連結。

四、 本網站之授權,並不授予使用者代表本機關建議、認可或贊同其加值衍生物之地位。

五、 本網站期望能依靠廣收新詞、流行語使用者的說法,並參照大量新聞媒體、網際網路與社群平台中的語料,使網站提供詞義更符合主流使用,然詞條上架前並未再經該領域專業研究學者的審議,因此使用時請瞭解此限制。

六、 本網站屬「不特定人」且「多數人」可見之公開場合,您在網站中留下的一切訊息,若衍生相關法律問題,須自負文責。您提出的詞條建議,本院保留修改及上線的決定權。

七、 請勿在本網站中建立任何對外或對其他網站的超連結,但可建立本網站詞條間的超連結。

Cookies 幫助我們給予服務內容。依您有使用我們的服務,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。